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Freeman新面貌

看过了沙滩式的freeman部落格,大家是不是也想放个假,到海边去度度假,看看比基尼妹妹,唱唱浪花一朵朵呢?很感谢大家给予热烈的意见、好评及鼓励(哪来的热烈?),让本人非常感动,睡觉前不时想起还会感动到流泪,连鼻涕都快流出来。不过,世上没有不掉卸的花,更没有不散的宴席,该部落格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,部主(部落格主人的简称),也就是本人,将它翻新布置过。

怎样?本人部落格的新面貌有没有让你想要来个60年代的派对呀?(哈哈。。),不要假装了,我已经发现你的身体已经随着本部落格的旋律不停地摆动着。是的,这就是流行之后又再次流行的old school,非常时尚,也非常潮流的风格。

嘿!你!就是你!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冷笑,笑多一点,你就会变成下面这张照片。。。。
(就是酱冷)


怎样?Eason,都讲我会把你变红的啦,这个故事教训你不要乱乱把照片传给人,还有不要乱乱upload照片到facebook上,酱帅的照片给人盗用,又没有钱收,何必叻?

欸,不要以为酱子就结束了,更劲的在下面。。。

你的演唱会海报。。。。(傻眼!@@)

3 comments:

plantagirl said...

哈哈。真得很稿笑。
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,你还好吗?

fred song said...

我非常好!
现在在香港,很快就会回去
有机会找个时间,大家见见面吧!

eason Lee said...

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