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我的第一篇游记之乌龙事件

我的 Freeman Wanna Be 部落格很开心的在此跟大家见面啦! 本人是个爱好自由的人,最想的就是到这世界的各个角落,去发掘不同的民俗风情,去感受在异国的那份温情,扎下友谊子根,跟全世界做朋友。本人还蛮爱背包旅行,但比较喜欢跟人类(只要有人就行)一起同行,一个人背包旅游太孤独了,连上个厕所都很不方便,本人试过一次,感觉不太好,怕孤独的人可别乱乱试哦!

第一次游记,哦。。。。第一次出外旅游,也不晓得是几时了,小时候家庭环境没有很好,能够出外旅游的机会当然也不多。不过最深刻的,应该就是到新加坡去玩的那一次,那时候的我应该年纪非常小,所以脑海中对于此行的画面也剩余不多,我想当时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吧,只是大家一伙人玩在一起,就觉得很开心。

不要看我年纪小小哦,那一次的旅行,我可让全家人都留下了难以往怀的痕迹,就是阿,年纪小小的我,在乌龙的情况低下变成了小贼了,当时不懂事的我不晓得怎么搞的,我既然把人家百货公司的东西当做是自己的,顺手牵羊的把那不懂是巧克力还是样娃娃给抱在怀里,拿着拿着出到大门口就给人拦了下来,丢脸到!不过还好有这件事啦,要不然我都不懂原来我小时候到过星加坡不是吗?
哈哈哈。。。。

-那时候家境没有那么好的我们,没有什么很大的惊喜,只能靠这些小小的趣事来温饱自己-

2 comments:

bluepool said...

噢。。。。。

fred song said...

bluepool,敷衍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