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欧洲

世界上有五大洲七大洋,我出生在亚洲(Asia),没话说啦,亚洲当然是我最熟悉的地带,也是我目前旅游的最佳首选。我也到过美国啦,是我跨出亚洲的第一大步。诶,原来之后就没有了,看看还有什们大洲是我还没有到过的,五大洲(亚洲,美洲,非洲,澳洲(大洋洲 ),欧洲),上列红色的,都是我没去过的,如果硬要为我旅游行程定下一个目标的话,我想我应该会选欧洲(其实我常常会混淆澳洲跟欧洲,傻傻分不清楚),最想去那里的主要吸引力当然是他们雄伟及壮观的建筑物,、华丽的建筑物配上千年的历史,真是叫人叹为观止,仿佛好像千年前自己也在这里的某个角落,做个打铁还是逃难者之类的。

欧洲,是一个世界上所有男人跟女人的天堂,是一个你和我都必须去朝圣的一个地方,所谓男人的天堂当然是英国,说到英国的英超,怎么不让这世界上大部分的男人日血沸腾(当然我是比较例外的那个,不过真的很想去感受一下那种热诚)。然而,女人的天堂,当然是法国啦,历史悠久的建筑物加上那股浪漫气息,仿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“自己”而存在的,当然如果可以投入一段法国男人的异国情怀,更让她们真正觉得有“活过”的感觉(虚拟)。除此之外,最重要的当然是那些Prada, Louis Vuitton , Cucci 等等等等啦,除了我妈我想没有什么女人可以抵挡这种诱惑了。

老实说,关于我对欧洲所了解到的,实在是太皮毛。为了增添我个人地理及历史的知识,我赶紧Google了一下,而索取了以下的资料:

上列的照片就是欧洲现予的地图,除了英国以外,其他欧洲国家的位子,我都一列不知。英国的位子也都是靠一名称号为“英国小王子”的友人所提供的知识(谢谢你啦,EK)。

统计资料

  • 该洲称号:歐洲,全稱歐羅巴洲
  • 面積 :10,180,000平方公里(3,931,000平方英里);世界上第二小的洲(大洋洲之后)
  • 人口 :7億1千2百萬(2008年);世界人口第三多的洲
  • 人口密度:平均每平方公里70人
  • 国家 :48個已獨立國家
  • 最北端 :挪威的北角
  • 最南端 :西班牙的馬羅基角
  • 名字來歷:來自于希臘神話中的一個叫做歐羅巴的女子
其他的,自己去Google。。。。

PS巴黎:法国的首都罗马:位于意大利,而意大利是属于一个独立国
(@_×)问题思考:你知道世界本来有七大洲吗?为什么现在会变成只剩下五大洲罢了呢?

5 comments:

JodieQi said...

题解:住在南极洲的大多数是cute cute的企鹅,人口稀少,所以我们人类偶尔不把它看在“眼里”。。。而南美洲和北美洲,我们通常把它并称为美洲。这也是为什么奥林比克运动会只有五个光环。

Rome...Venice...呀呀,应该要去一次~!呵呵。。。Spain也应该不错~!苏格兰。。。瑞士。。。等等。。。哈哈

彦璇 said...

哇。。。没想到你的部落格在讨论世界观呢~
我的地理不好,虽然也很想到世界各地看看,但以我现在的地理常识出发,撞板多过旅游吧?!
加油,发挥自己的无限可能吧,向世界出发!!!!

fred song said...

慧棋果然广见博闻,不过南极是没有人住的啦!是偶尔有人过去做研究罢了,不过很快北极熊很快就要被迁移到南极了,到时候不懂要不要改名叫南极熊?

fred song said...

彦璇,你还没有带我去日本叻!
不过那天我看了南京大屠杀,就有一点点改观了,日本人真的很残忍,真的很geli.....

JodieQi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什么广见博闻嘛~!我好奇地想知道答案,才去google search的啦。=p 嘿嘿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